守夜張開了眼,是當初熟悉的地方,他想要起身,卻感覺到其中一隻手傳來陣痛,不對!不是應該全身都受傷了嗎?

 

「……」守夜想說話,但是聲音卻出不來,他看到的是空無一人的房子。

 

守夜看向門那,門被推開了,是一個有著黑色長髮的女子走了進來,她手上提了一個大袋子,然後臉上帶著燦爛到連太陽都自嘆不如的笑容。

 

「親‧愛‧的‧守‧夜!你看,我替你買補充熱量的食物來嚕。」黑雨把袋子放到桌上,然後拿出一些奇特的食物(算的話)

 

「……」守夜想起來,但是身體卻不聽使喚。

 

「因為,你先前故意不理我,所以……吃吧。」守夜內心吶喊,為什麼妳知道我是故意的,然後看著可怕的食物慢慢靠近他。

 

 


「因為……你瞞不過我呀。」黑雨笑容更大了,然後把食物硬塞到守夜的嘴裡。

 

接著,守夜就渡過了恐怖的一天,黑雨倒是玩的不亦樂乎,她開心的惡整守夜,似乎把這些日子以來的怨氣通通一次發洩掉。

 

「守夜,」黑雨跟守夜他們正一起執行任務,「你喜歡我嗎?」守夜差點滑倒,他不敢置信的看著問問題的人。

 

「妳發燒了。」守夜腦袋馬上被打了一下,然後跟地板親密接觸。

 

「那我就當你喜歡我啦!」黑雨開心的笑著,守夜摸著後腦杓與鼻子,無奈的嘆了口氣。

 

忽然,他們看見了目標,一群黑衣人,他們保護著一個箱子,根據委託人,他要的東西在那個箱子中,黑雨跟守夜互相看著對方,然後笑了出來。

 

「嗨,你們最好趕快逃喔。」黑雨一躍而下,擋在黑衣人面前。

 

「黑、黑夜天使!」黑衣人一看見擋路的人,紛紛露出驚慌的表情。

 

黑雨把銀槍交叉,從槍管中散發出藍色的光芒,並且慢慢的變大,最後往兩邊的大樓直奔而去,造成轟然巨響。

 

「啊──!」正當那些黑衣人處在震驚之中,他們看到後方的人都被一個男孩給擊倒在地。

 

「那,掰掰。」黑雨從手中丟出一顆圓形物體,接著爆出一陣白煙。

 

白煙散去,箱子還有人都不見了,但是……

 

「他們拿走了。」其中一個黑衣人說著,另一個看起來想頭頭的人笑著。

 

「很好……」他拿出手機,並且大笑了出來。

 

「輕鬆的有點怪。」守夜跟黑雨躲在一棟大樓中,黑雨點了頭後,看著箱子。

 

「……這個箱子!守夜!」黑雨一講完,箱子馬上爆裂開來,她撲向前,把守夜護在身下。

 

「……黑雨。」守夜看著額頭流著兩道血痕,全身被炸的血肉糢糊的黑雨,流出了兩道淚。

 

「不用擔心我啦。」黑雨微笑的俏皮說著,跟她現在的樣子完全不搭。

 

「看來,很順利啊。」剛剛那群黑衣人走了進來,守夜瞪著他們。

 

「你們到底是在做什麼!」守夜怒吼,雙手已經舉起黑槍。

 

「那個女的,」黑衣人指著黑雨,「她是懸賞犯,而且不論生死都可以得到懸賞金。」黑雨冷笑了出來。

 

「你們殺的死我嗎?」黑雨冷冷的說著,眼神散發出冷冽感。

 

「不試試看怎麼知道。」黑衣人一說完,眼前馬上一黑,只有額頭上冒著白煙。

 

「不准你們碰她。」守夜瞬間又擊中好幾個黑衣人的大腿,使他們跪坐下。

 

「退後……讓我來。」一個人走了進來,他也穿著黑衣,只是氣息上跟那些人不同。

 

「難道……守夜,快走!」黑雨惡狠狠的瞪著,那個人大笑了出來。

 

「來不及了。」沒想到那個黑衣人,他竟然把在他身旁的同伴給斬殺,同伴的頭只剩下錯愕,身體已倒下,並形成鮮紅的河流。

 

悽慘的叫聲回盪在大樓裡,黃色的腦漿與鮮紅的血化為地獄的歌聲,溫熱的心臟在地板上漸漸的失去跳動,最後終於停擺,腸子像脆弱的玻璃般,輕輕一踩,就破碎在這世上。

 

守夜征住了,那個黑衣人竟然屠殺了所以同伴,而且只用手……他雙手沾滿了鮮血,然後走向守夜。

 

「不准靠近!」守夜的黑槍發出藍光,宛若閃耀的星光,射了出去,並且形成無數的流星。

 

「雕蟲小技。」那個黑衣人手一揮,光馬上被彈了開來,但是他身上的衣服也破裂開來。

 

「果然是吸血族。」黑雨的周圍已經充滿了血灘,對面的人狂傲的笑了出來。

 

「黑夜天使竟然也會變成這樣!看來也沒什麼啊!」他快步的像前,準備刺向黑雨。

 

「不准你……靠‧進‧她!」守夜咬著牙,用全身抵擋著對方。

 

「守夜快逃!吸過血的吸血族很強的!」黑雨努力的往前進,想到守夜身旁。

 

「原來妳這麼重視他啊……」守夜突然感到腹部一陣疼痛,對方的手插了進去。

 

「你……」守夜感覺到對方的手在自己身體裡攪動,身體裡的溫度漸漸的流失。

 

「不要……」黑雨憤怒的看著,她想要到守夜身旁。

 

「哈、哈!這就是你之前傷害我們同伴的代價。」守夜看著對方,突然想到了一件事。

 

「原來……是…我……之前,出…任務時…的同伴…嗎?」守夜努力的講出話來,對方陰冷的笑著。

 

「對啊,我要替那些同伴問候你呢。」他把手抽了出來,並往另一個地方插了進去。

 

「……那…我……」守夜舉起槍,槍發出了從未見過的光芒,「你要做什麼!」對方尖叫了出來,他的手抽不出來。

 

「陪我死。」槍爆裂了開來,耀眼的藍色漩渦包圍著他們,黑雨不敢置信的看著。

 

光漸漸的散去,黑雨爬到守夜身旁,守夜的面色已蒼白,至於那個吸血族,則是被捲到一旁,全身飄著鮮紅花朵。

 

「守夜……」黑雨感覺到眼角是酸的,她……第一次流淚。

 

「黑、黑雨……我…等你。」守夜笑著……最後的笑容。

 

「你這個可惡的傢伙!」吸血族爬了起來,露出獠牙。

 

「哈、哈……哈!」黑雨笑了出來,瘋狂的笑著。

 

她的背後張開了黑色的羽翼,是被夜還要漆黑,比深淵還要墮落的羽翼,黑雨全身是血的站了起來,手中抱著守夜。

 

「妳……」吸血族感覺到本能在叫他逃,但是他逃不了。

 

「哈、哈、哈……咯、咯……」黑雨笑著,笑著……

 

大樓被黑色的羽毛給覆蓋住,夜晚還是一樣的黑暗,不會再有光出現在這個世上,不會再有光出現在她的心中。


(黑夜天使,全文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56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