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,對流星許願,夢會實現,這是,真的嗎?

 

藏紅花的花語是執著,但……你有執著我們的關係嗎?

黃楊的花語是不屈不饒,但……你沒有放棄過嗎?

身處在瀰漫花香的空間,讓人暈眩迷離,

醒來後,卻又特別清醒,

星辰劃破天際,展露璀璨光芒,

閉上眼,許下心中的夢,

但……夢會實現嗎?

***

 

「喂,濱田,」泉叫住了濱田,「下個禮拜六,陪我出去好不好?」濱田轉身看著泉,露出笑容。

 

「好……」濱田突然僵住,「我下個禮拜有事情,可不可以晚幾天?」濱田燦笑的搔了搔頭。

 

「算了……你不想去就直說。」泉面露陰沉的看著濱田,濱田苦笑著。

 

「我…沒有這麼說呀。」泉冷冷的看著他,「你……算了。」泉頭也不回的走了,濱田納悶著,泉……剛剛是要說什麼嗎?

 

「泉,你今天幹麻臭著一張臉呀。」田島絲毫不會看情況的拍了泉的肩膀,泉稍微動一下。

 

「真是的。」田島轉身離開,但是當他轉身後,看見三橋慌張的指著自己的後方。

 

「田、田島…後、後面小……」田島轉頭,瞬間遭到重擊,然後倒地不起。

 

「……心」三橋走到田島身邊,戳了幾下。

 

「不用理他,讓他死在那就好了。」三橋看著躺在地上的田島,還有離開教師的泉,最後他跑向泉那。

 

「泉、泉!」三橋叫住了泉,他回頭看著三橋。

 

「有事嗎?」泉露出一副不高興的樣子,三橋怯怯的問著。

 

「你今天…不、不高興嗎?」泉驚訝了一下,內心的感覺表現出來了嗎?

 

「對,」泉直接乾脆的回答,三橋眨了眨眼,「因為某個笨蛋,忘記了某個重要的日子。」三橋張開口。

 

「是,小、小濱嗎?」泉愣住了,然後避開三橋的視線。

 

「小、小濱,很在意泉、泉啊!」泉冷笑了一下,在意……在意的話會忘記嗎?

 

「你不要管,」泉對三橋笑了一下,「不用你擔心。」自己的事情……不需要讓人擔心。

 

夜晚,泉到附近的小山丘上,看著依舊閃耀的星空,毫無污穢,只是在那裡散發出自己的光彩,忽然,一顆流星飛躍而逝。

 

泉雙手合十,在內心默念了三次願望,然後自嘲了一下,願望如過這麼好實現……算了,不想了。

 

 

 

『泉,聽說對著流星許願,願望就會實現喔。』濱田笑著,泉沒好氣的看著他。

 

『你的想法,也太幼稚了點。』濱田看起來備受打擊,然後身旁似乎飄著鬼火。

 

『拜託,我只是說一下而已,你這樣也太容易受到打擊了吧。』安慰等於沒安慰……濱田再度抬起頭,笑著看著泉。

 

『那……泉,我們等流星,然後許願吧。』濱田露出興奮的樣子,讓泉覺得,他在帶幼稚園的感覺。

 

他們等著,中間濱田說了不少廢話,理所當然被泉吐嘈了許多,接著……一個銀色的光芒,劃破天際,勾勒出美麗的弧度。

 

泉把雙手握緊,默默的想了願望,希望濱田這個笨蛋,能夠過的好點,許完後,他感覺手有種金屬的冷冽感,張開眼,看見手上戴著星形銀色手環。

 

『……你笨蛋啊,』泉揍了濱田一拳,『這樣就跟我的願望相反啦!白痴!』濱田再度被打擊,然後呆愣住。

 

『我……』濱田突然發現,他無話可說,本來以為泉會高興的。

 

『還有,該不會沒流星,你就不送吧。』濱田點了頭,泉有點頭疼的按著額頭。

 

『你……』濱田想泉又要罵我了,『謝謝,良郎。』濱田不敢置信的看著泉,然後露出燦爛的微笑。

 

『孝介!』濱田激動的抱住泉,然後……被狠狠的打倒在地上,並且被踹了好幾腳。

 

 

 

「濱田,辛苦你了。」老闆拍了拍濱田的背,濱田擦了額頭上的汗。

 

「老闆,下禮拜那裡能借我用嗎?」濱田問著老闆,老闆用更大了力道打向濱田的背。

 

「當然沒問題,發展到『幾壘』要跟我講啊!」濱田乾咳了幾下,微笑的點著頭。

 

今天是星期六,泉坐在客廳看著時鐘,反正……他早就忘了,我也不需要提醒他,笨蛋果然就是笨蛋。

 

時間緩緩的流逝,如水流般重高處往低處行走,並且無法往回,只能朝向未知的深淵,慢慢的身陷。

 

叮!門鈴響了起來,泉抬頭看著時鐘,晚上十點……自己竟然發呆這麼久,看來是被笨蛋傳染了。

 

「來了……濱田!」泉看著眼前的人,不敢置信的捏了眼前人的臉頰。

 

「痛……泉,跟我去一個地方。」在確認今天不可能出現自己眼前的人,不是幻覺後,手已經被拉住。

 

「等……你今天不是沒空嗎?」濱田感覺到背後有道冰冷的氣息,大聲的說著。

 

「咦?我有這麼說嗎?」然後更大力的拉著泉,泉此時在想,是不是打他的頭,會讓他想起來?

 

他們來到算是城市尾端的地方,泉甩開濱田的手,然後瞪著他,濱田無奈的笑了一下。

 

「泉,我要給你看一樣東西。」泉看著如黑洞般漆黑的空間,不解的看著正在摸索的濱田。

 

光,從四周往中央集中,泉驚訝的看著中央,然後看著濱田……他沒忘記。

 

「泉,這是我對你的約定喔。」濱田微笑了出來,泉感覺眼睛酸酸的。

 

紫色的花瓣飄散於空中,淡淡的香味讓人忘卻現實的味道,燦爛的光芒讓眼前迷濛,整個人宛若處在夢幻的園地。

 

 

 

『濱田,你以後不要在送我東西了,你自己還要生活啊。』泉把濱田從地上拉起,濱田眨了一眼。

 

『咦?可是……』濱田想要說什麼,但是卻被泉給制止。

 

『我不要,成為你財務支出的負擔!』濱田笑了一下,『那……我之後送你一片花田好了,然後那些花就是我對你的心意。』泉稍微愣住。

 

『花田是要花更多錢吧。』泉揉著額頭,看著眼前傻笑的人。

 

『反正要你接受就對了,不然我不起來。』泉只好點頭答應,然後拉起濱田的途中,突然放手,讓他再跌倒一次。

 

 

 

「泉,你看,又有流星喔。」泉抬起頭,星星割裂黑色布幕,如指引的光芒,引領著世人。

 

泉閉上眼,為身旁的人許了一個願,手上的手環反射著星光,照亮出閃亮的光芒。

 

「謝謝你。」泉小聲的說著,濱田開心的看著泉。

 

「你剛剛說什麼?」泉大聲的喊了出來,「我說謝謝你!不要再讓我說第二次了!你這個笨蛋。」突然濱田的臉在泉的面前放大,然後溫熱的感覺充斥著身體。

 

飄逸的紫色花朵,象徵著兩人不會分開的證明,就如它的花語般,而星辰則灑落祝福的星輝,祈禱兩人的心不會分離。

 

那朵花就是紫色鬱金香。

 

而它的花語,就是永恆的愛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56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