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、小濱,生日快樂。」三橋笑著跟濱田祝賀,讓後者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。

 

「你知道我的生日是今天呀,謝謝嚕。」濱田笑了一下,當然這句話也讓另外的兩人聽到了。

 

「濱田,今天你生日呀!」田島用力的拍了濱田的背,然後笑嘻嘻的說:「幹麻那麼見外,不讓我們知道呀。」

 

濱田因為突如其來的外力,而向前走了幾步,同時也因為這幾步,而發現到前方出現了一道陰影。他抬起頭來,看到了熟悉的人。

 

「喔,今天你生日呀。」泉雙手環著腰,面帶微笑的看著濱田。

 

「嗯。」濱田吞了一口口水,雖然對方是帶著笑容看著他,但是那個笑容……說真的,好像有一陣冷風從身旁吹過。

 

「然後你只跟三橋說呀?」泉抓住濱田的頭,把他給拉到自己面前。

 

「嗯……」濱田感覺到泉吐出的熱氣,正碰觸到自己的臉頰,讓他感覺到一陣暈眩,同時連自己說出什麼話,都不曉得。

 

「是喔,我還以為你會第一個跟我說呢。」熟悉的臉龐上,染上了更為燦爛,就算是媲美太陽也不為過的笑容。

 

「咦!不、不是這樣。」濱田總算意識的現在的情況,急忙的搖著頭。

 

「喔?」泉皺緊眉頭,表情不悅的看著濱田。

 

「就是我不想讓你們,為了我而花錢去買禮物送我。」濱田笑著搔了搔頭,把平常已經稍微亂的頭髮,弄得更加雜亂。

 

「你有那麼好心呀?」泉冷笑了一聲,然後把嘴唇靠近濱田的耳朵,緩緩的吐出了一句話。「那為什麼三橋知道?」

 

濱田轉頭看了三橋一眼,然後又回頭看著眼前的人……如果跟他說是在他們小時後,跟三橋說的,不知道泉會不會相信?

 

「你騙誰呀?」泉睜大了其中一隻眼,裡面盡寫滿了不相信,以及不悅感。

 

「呃……」濱田現在真的不知道,應該要說什麼了,只能露出無奈的笑容,看著眼前明顯表現出不滿的人。

 

像是要為他解決困窘般,上課鐘響突然響起,讓濱田自覺的鬆了一口氣,然後回到座位上─雖然還是一直往泉的座位看去─聽著台上老師的安眠曲。

 

泉就這樣帶著不滿的情緒,回到座位上,雖然老師已經開始在灌輸聯考所需的知識,但是卻一點都沒有被大腦所吸收,腦中此時只充斥著濱田不告訴他生日的日期。

 

既然不告訴他是今天,那也沒必要祝他什麼快樂之類的,就當成是給他的懲罰吧,看他下次還敢不敢不跟自己說。

 

很快的,名為下課的鐘聲響起,每個人都以最快的速度,收拾書包,並且找朋友出去,做名為青少年該做的事情。

 

泉也是收拾書包,打算直接回家去,畢竟今天難得沒有社團練習,想當然要好好的休息一天,就在要離開教室的時候……

 

「泉!」濱田叫住了泉,讓後著回頭,用著絕對稱不上是好看的臉色,看著他。

 

「沒事的話我要走了。」絲毫不給對方考慮,泉直接拋出這句話,然後離開教室。

 

「等……」只剩下空無一人的門口,濱田垂下了肩,嘆了一口長氣。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回到家後,泉馬上往床上躺去,枕頭柔軟的觸感以及棉被的溫暖,馬上讓人有種昏沉沉,似乎只要閉上眼,馬上就會進入夢鄉。

 

泉翻了一個身,手掌處傳來一陣冰涼的感覺,手握緊,整齊的鋸齒狀馬上讓泉知道,這是屬於鑰匙才會有的觸感。

 

他攤開手,印入眼中的,是一把銀色的小鑰匙,後面還掛著棒球的小吊飾……這是上個月生日的時候,濱田送給他的禮物。

 

跟他說,只要他想要去自己家,就可以自行開門去,而吊飾則是在拿到鑰匙時,就已經繫在上面了。

 

「這個笨蛋。」泉嚅了嘴唇,看了掛在牆上的時鐘。

 

此刻的另一頭,濱田打了一個噴嚏,然後看了一下手錶……今天就要過去了呢,結果泉也沒有來理我。

 

一想到這,濱田又無力的垂下肩,眾人認定的青色鬼火,在身旁圍繞並且飛舞著。

 

「濱田,今天你生日吧,你就快點回家吧。」老闆笑著拍了拍濱田的肩膀,同時把他正在做的工作給搶了過來。

 

「可是……」老闆見濱田似乎不好意思,再度拍了拍他肩膀,同時把他推出去。

 

「好好的休息吧,生日快樂。」老闆關上了門,濱田只好回到住處,過著剩下的生日。

 

在回家的路上,他多麼希望能跟他說生日快樂的,是那個他最喜歡的,每次都不會說出自己內心真正的話,倔強到底的那個人。

 

想著想著,已經到達鐵灰色的門前,然後轉開了門把,門就這樣開了起來……等等!他還沒有插入鑰匙,把門鎖給打開啊!

 

濱田急忙的跑進屋內,並且打開了電燈,光亮的色彩爭先恐後的佈滿整個房間,把黑暗給驅除到狹窄的一角。

 

「生、生…日快樂。」濱田傻眼的看著眼前的景象,泉坐在桌旁,低著頭跟他說出祝賀的話。

 

「泉!」濱田高興的抱住泉,讓後者狠狠的踢了他一腳。

 

「我只是因為,你上次幫我慶生,所以我才來幫你過生日的,這算還人情!」泉紅著臉解釋,此時的濱田只有看著眼前的人,任何話語都進不了耳中。

 

「嗯。」濱田傻笑的看著泉,內心高興的想要直接撲上去。

 

「吃蛋糕吧。」濱田看著泉把蛋糕切到盤中,不過……他好像看到泉冷笑了一下?

 

啪!蛋糕直接砸到濱田臉上,並且慢慢的滑下。濱田把奶油從臉上抹掉,不過臉上還是殘留著些許的奶油。

 

更令人不敢置信的事情發生了。

 

泉往濱田身上衝去,並且把對方給壓倒在地上,抓住對方的雙手,腳踩住其中一隻膝蓋。

 

「泉!這、這是?」濱田想要起身,但是卻被對方的重量以及力道,給壓的無法動彈。

 

「就是這樣呀。」泉用舌頭舔了濱田臉上的奶油,後著的臉瞬間充滿了霞紅。

 

「等、等一下!」濱田急忙的掙扎著,但是卻徒勞無功。

 

「上次我生日的時候,你是這樣吃掉我的呀。」泉笑了出來,但絕對跟溫柔這類的名詞扯不上關係。

 

接下來的話,終於讓空氣中發出最強的爆炸聲響。

 

「所以這次,輪到我『吃、掉、你』。」泉的一隻手,慢慢的撥開濱田的衣服。

 

「咦──」濱田驚訝的睜大眼,無法相信眼前的人就是泉。

 

天上的星星仍然閃著,就在此時,已經是二十日了,但是某一處,卻還是停留在十九日這個夜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56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