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雨跟守夜,從那次之後,就很少交談了,除了練習、生活所需的東西外,守夜在這個世界,似乎也只剩下「殺」這個名詞的存在了,他每天不停的修練,並且跟黑雨一起去接買賣。

 

期間,守夜也獨自完成了許多事情,一點也看不出是個孩子,他殺人的本能,似乎像與生就有般,成為人與妖異間為之色變的其中一人。

 

過了幾年,守夜已從當初純淨的孩子,變為嘗盡人間罪惡的少年,他的面貌就像是美麗的藝術品般,讓人不敢碰觸他,的確,他的眼神總是冷漠。

 

「守夜?」黑雨看著守夜又獨自出去,內心有一絲的不安。

 


我什麼時候開始擔心他了呢?當初是我騙他要殺他的,這種沉重的心情是什麼?我這個被詛咒的東西,難道開始有什麼動了起來嗎?如果真的有……那帶來的,只會是惡夢吧,黑雨擦拭著槍,槍反照著她的身影。

 

『黑雨…黑雨……』黑雨抬起頭,眼神露出了不安。

 

「守夜?」黑雨看著窗外,雨……緩緩的下著。

 

「幹!」守夜大聲的怒罵,一隻手已經喪失知覺,鮮紅的血順流而下。

 

「你這小鬼就是最近聲名大噪的人類啊,也沒多強啊!」一個有著血盆大口,頭上長了一個角,全身長滿了無數顆起伏的黑色球。

 

「是這樣嗎?」守夜冷笑,「你輕視我,會像你的同伴一樣喔。」妖物憤怒的張開口,準備咬下去。

 

碰!清脆的聲響,東西特有的燒焦味傳遍了整個地方,一個披著風衣的女子,從空中緩緩的降落,她的靴子踩地時,發出特殊的聲響。

 

「敢碰我的人……找死。」黑雨冷冷的看著妖物,接著轉頭看著守夜,然後……

 

 

 

「去你他馬的啦!要亂來就不要這麼弱!」黑雨一拳往守夜臉上揍下去,完全沒考慮到某人已經身受重傷。

 

「嗚……這是對待受傷的人的方式嘛!」守夜大聲的怒喊,黑雨微笑的點頭。

 

「去你……」他馬上就在被揍了一拳。

 

「不過,還好你沒事。」黑雨的眼神透露出關心,守夜頗為訝異。

 

關心別人……黑雨,妳這樣會有弱點的,守夜其實根本沒有不理黑雨,是他在接觸了獵殺的工作後,發現黑雨在這個世界中,有許多人想殺了她,所以不能讓她有弱點。

 

「不要妳關心啦!」守夜倔強的不給黑雨看傷口,黑雨直接拿槍托打他的頭。

 

「乖乖給我看!」她直接拉守夜的手(守夜哀嚎了一聲),然後皺著眉頭。

 

「這樣也不能動啊……」守夜不爽的瞪著她,黑雨戳了一下傷口。

 

「嗚啊!」守夜叫了出來,黑雨露出惡劣的笑容。

 

正當守夜跟黑雨在那邊爭吵的時候,地上的妖物爬了起來。

 

「我要拿你們一起陪葬!」牠從身上發射出無數的黑色圓球,黑雨跟守夜驚訝的反應不過來。

 

「黑雨……」守夜擋在黑雨面前,身體直接被黑球給攻擊到。

 

黑球就這樣爆裂開來,守夜身上灑落了無數的鮮紅之花,而那個妖物被黑雨給一槍斃了。

 

「真是的……這麼愛逞強。」黑雨看著倒在血泊之中的守夜,露出甜甜的笑容。

 

守夜感覺到視線漸漸的模糊,他的最後一個畫面,是黑色的影子覆蓋住他的身體,然後……失去意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56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