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西浦高中每一個地方都傳出熱鬧的聲響,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似的,讓大家無法靜下心來,就連七組跟九組都一樣。

 

「明天是萬聖節,你們打算扮什麼呀?」水谷靠著椅背,雙手趴在阿部的桌上問著。

 

「我只好奇,為什麼學校要辦這種活動。」阿部放下筆,把課本給收起來。

 

「為什麼要想啊!反正賺到一天假也不錯啊。」水谷用「你真無趣」的表情看著阿部……阿部在想,他應該揍他一拳,還是打擊他的自尊心。

 

「不是在討論,要扮什麼嗎……」花井嘆了口氣,把身旁的椅子給拉過來。

 

「還沒想到……」水谷跟阿部互相看了對方一眼,阿部厭惡的把頭給轉向一旁,並且做出作嘔的表情。

 

「我竟然跟笨蛋,說出一樣的話。」阿部不屑的用斜眼看著水谷。

 

「……」

 

「三橋,你要扮什麼啊?」三橋看著眼前笑著的人,歪頭想了一下。

 

「今、今天…才要決定。」田島馬上用手勾住三橋,「那今天一起去租衣服吧。」三橋笑著點頭。

 

「欸,泉,」泉抬頭看著濱田,「你要扮什麼呀?」濱田笑著,泉想了一下,就又把頭給低下。

 

「我沒有要扮。」簡單明瞭的回答後,泉繼續做他的事情。

 

「咦?為什麼?」濱田趴在泉的桌上,由下往上看著泉。

 

泉也看著濱田……他伸出雙手,要把濱田從桌上給扳起,但是對方死命的壓,最後……

 

「濱、田、良、郎!你給我起來。」泉露出燦爛的笑容看著濱田,而濱田也用燦笑看著泉。

 

「如果你答應要參加的話。」泉感覺到額頭,似乎爆出了一個十字結。

 

「除非,你有事情可以威脅我,不然我不可能參加的。」濱田偏頭想了一下後,用燦爛的笑容說出了一句話。

 

「就是那天,你到我家的時候……」泉馬上用手摀住濱田的嘴,然後抬頭看了四周。

 

「我參加……」最後還是屈服於對方的威脅,「那晚上,我們約一個地方見吧。」濱田高興的跳了起來,甚至差點往後跌。

 

看著高興到傻笑的濱田,泉心中的怒火頓時減了一半……但是,這還是不會改變,之後要狠狠回報他的「禮物」。

 

「泉,你們也要去租衣服啊。」田島跟三橋走到泉的座位前,泉勉強擠出微笑的看著他們。

 

「……嗯,可能晚點去租吧。」最好晚到你們都租完了,甚至是店已經關了……當然,他沒有說出來。

 

「那、那…我們,先走……」三橋話還沒說完,馬上就被田島給拉出教室,並消失在門口那。

 

「……」泉站了起來,並且走出了教室。

 

 

 

泉站在校門口,看著逐漸西沉的夕陽。柔和的橘黃色灑落在地表,天上已有幾顆閃耀的星辰。泉這時想著,其實參加這種活動,也沒什麼不好的。

 

不過,等等他就會反悔,剛剛心裡所想的好,以及當初為什麼不堅決的抵抗,說不要參加這個活動……當然,一切都太晚了。

 

「泉!」站在路燈下的,是一個有著耀眼金髮,笑容燦爛的人。

 

「……你一定要約這麼晚嗎?」泉看了一下手錶……很好,九點半了。

 

「我好不容易才跟打工的地方拜託好,今天讓我提早走的。」泉無奈的嘆了口氣,然後點點頭。

 

「走吧。」濱田拉著泉的手,快步的跑起。

 

「喂!」泉本來想把手給抽掉,但是一看到對方……還是算了。

 

兩個人很快的就到了租衣服的地方……真的很快,平常要花二十分鐘,現在竟然八分鐘就到了。

 

泉感覺到雙腿都軟了,不過還是被對方給拉進店裡,抬起頭一看……真的是非常「好啊」!裡面的衣服有些樣式,真的讓人看了不想離開都難,而且還是擺在一開門就看的見的地方。

 

泉現在深刻體會到,為什麼這裡會被叫做「十大詭異」場所了。他打算轉身離開,但是某個「笨蛋」卻已經開始熱烈的挑起衣服來,想離開都不行。

 

「泉也快點挑一件吧。」泉看了一下濱田手上的衣服,我想他拿的一定不是明天要穿的……吧?

 

「隨便哪件都行。」泉突然慶幸,他們是很晚了才來,不然被別人看到……他甩了甩頭。

 

「泉,你看這件如何?」泉抬起頭,然後愣住,最後嘴角慢慢的扯出一個弧度。

 

「濱、田、良、郎!」濱田往後退了一步,但對方隨即靠了過來,並且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。

 

「這件輕飄飄、帶有蕾絲、並且澎澎的東西是什麼呀?」濱田感覺到肩膀上力道似乎加重了不少,他嘴角抽動的笑了一下。

 

「是……」濱田吞了一口口水。

 

「嗯?」泉笑的燦爛,但是身邊卻飄散著不知名的物體。

 

「公、公…主裝。」泉的笑容變的更為燦爛,「喔,公主裝啊……」兩個人互相看著對方。

 

「你竟然敢叫我穿這種東西!你想要早點體會到的話就跟我說吧!我會成全你的,」泉用力的搖著濱田的肩膀,「還是說你想要體驗穿這種衣服?好啊!你明天就給我穿這件吧!你敢不穿,我就馬上跟你斷交,然後不要在跟我說話!」

 

就這樣,那天晚上,店裡傳來了極大的聲響,讓人以為,那間詭異的店,終於招惹到什麼不該惹的人,而發生了爭執。

 

隔天晚上,月亮高掛在天空,銀白色的光芒撒在樹上,替大地矇上了一層美麗的薄紗,微風輕輕的吹拂,帶來微涼的氣息。

 

「看來大家都有來啊。」花井看了一下在場的人,每個人都打扮成不同的樣子。

 

花井打扮成吸血鬼的樣子,說真的……吸血鬼有長的那麼和藹可親嗎?

 

阿部打扮成魔法師,不過在眾人看來……說是大魔王也不為過吧。

 

水谷則打扮成狼人……狼人有看起來這麼好欺負的嘛!

 

三橋扮成幽靈,不過……他可能沒辦法像幽靈一樣隱藏起來,因為阿部馬上把他拖去一旁,並且好好的把他帶在身旁。

 

田島穿著棒球衣……

 

「等等!田島,你這樣有打扮嗎?」花井看著田島,對方隨即回給他一個笑容。

 

「有啊!我扮成職業棒球選手!」這根本沒扮吧……眾人心裡想。

 

榮口則扮成了魔女,說真的……其實很適合。

 

「對了,濱田跟泉呢?」田島看著四周,就是沒有看見那兩人。

 

「啊!好、好…配。」大家看著突然叫出來的三橋,然後往他的視線方向看去。

 

濱田穿著銀白色的盔甲,腰間掛著配劍,這套衣服,就好像是專門為他存在般,讓濱田身上的光彩提升了不少。

 

泉穿著由金色點綴出來的白色上衣,肩膀上披著紅色外邊鑲著白色棉絮的披肩,看上去儼然有一股讓人想尊敬的氣息。

 

「大家都到了嗎?」泉插著腰問著,「還有幾個人沒到。」隨後,剩下那幾個人陸續的到來,大家也就各自活動去了。

 

濱田跟泉坐在校園的一角,周遭只有風聲靜靜的吹著,泉抬頭看著月亮,感覺到內心放鬆了不少。

 

「泉,好玩嗎?」濱田看著泉,對方點了頭。

 

「嗯,還可以。」泉還是看著月亮,感覺到今天跟平常似乎不同。

 

「欸,泉,你知道嘛。」泉看著濱田,只見他站了起來。

 

「聽說,古時候的騎士,會誓死效忠於王族喔。」泉點著頭,「我知道。」濱田站在他身前。

 

「這樣感覺不錯耶,騎士跟國王感覺像是一體同心。」濱田在月光的照耀下笑了一下,泉趕緊低下頭,他感覺到臉好像燒了起來。

 

「嗯,好像吧?」濱田幹麻突然說這些……泉納悶著,正當他抬起頭時……

 

「濱田!你幹麻跪下。」泉嚇的跳了起來……他是怎麼了嗎?

 

「所以……你願意讓我當你的騎士,守護你嗎?」濱田抬起頭,露出燦爛的笑容。

 

「呃……」

 

「我想要守護泉呀,當泉的騎士,保護著你,讓你不會受到傷害,」泉往前走了一步,「我能做的只是在後方幫你們加油,但是我真的很想幫助你……」泉把手放到濱田的肩膀上。

 

「好,你就當我的騎士吧。」泉拉著濱田的手,濱田隨即抱住泉。

 

「不過……」泉把濱田推開,然後露出燦爛的微笑,「昨天在店裡叫我穿公主裝,這個仇……等等讓我們用國王與他心腹騎士的解決之道,來處理吧。」濱田感覺到身旁吹過了冷風。

 

泉向前走了出去,濱田還是傻愣的站在原地。

 

「不過……謝謝你。」泉經過濱田身旁時,小聲的說了出來。

 

「咦?泉,你剛剛有說什麼嗎?」泉不理會濱田,繼續走著。

 

「等一下!泉,等等!」濱田趕緊跑到泉的身旁,對方也沒有多加理會。

 

謝謝你願意做我的騎士,我不能減輕你的痛苦,反而還讓你來保護我,我想……我會一直賴在你身旁,不管發生什麼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56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