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夜連續好幾天都沒睡了,就算睡了,也被惡夢給驚醒,夢中的場景,是幾天前,那個雙手沾滿了鮮紅,無法停止笑聲的自己,最後終於……

 

「還是病倒啦。」黑雨將守夜抱到床上,床邊放了一盆水和一條毛巾。

 

「第一次殺人,」黑雨把毛巾浸濕,放到守夜頭上「就這樣了啊。」守夜的表情稍微舒服了點。

 

黑雨站了起來,要離開時,她感覺到衣角被拉住,回頭一看,守夜痛苦的搖著頭,額頭冒著冷汗。

 

「已經…不能回頭了,」黑雨摸了守夜的頭,「只能,繼續走下去。」黑雨露出了一個微笑,只能……往下墜落了啊!

 

「你殺了我……」一個心臟前染成一片鮮紅,沿著褲管,順流而下形成一片血泊的男子,表情扭曲的爬行著。

 

「不是……」守夜退後了幾步。

 

「是你殺了我這個親人,你是個惡魔!」男子爬行著,路過之處已形成一道道的血痕。

 

「你憑什麼這麼說!」守夜大聲叫著,「是你貪圖我們家的財產,是你忌妒爸爸娶了媽媽,是你……!」守夜抽出黑槍,瘋狂的掃射著。

 

米黃色的豆腐混著紅色的水流,共譜成慘絕的畫面。柔軟的肉塊灑脫於空中,白色的骨骼如星辰般閃耀,兩著合構成一部絕望的交響曲。

 

「哈、哈……」守夜又笑了,但……這次沒有眼淚,是眼淚的額度已經沒了吧。

 

張開眼,守夜摸了額頭,把毛巾給拿下來,看了看四周,黑雨不在,他覺得身體正在抗議,需要補充熱量。

 

「嘿,我給你買食物來喔!」黑雨把門給踹開,手提著一大袋的食物。

 

「呃……不會那一袋都要吃吧?」守夜吞了一口口水,雖然很餓,但也沒餓成這樣。

 

「是啊!來,我餵你喔。」黑雨露出燦爛的微笑,拿出三樣食物。

 

「……」守夜往後退,但是背後卻是牆壁。

 

「來,乖‧乖‧喔!」黑雨突然噗哧的笑了出來,守夜不解的看著她。

 

「你真的好可愛喔!讓人想捉弄你。」守夜想了一下,突然爆跳了起來。

 

「妳怎麼這麼愛整人啊!妳這個魔女、惡魔、妖怪!」碰!守夜被黑雨從床上打飛到門口,然後守夜聽到喀嚓的聲響。

 

守夜抬起頭,看見黑雨燦爛的笑容上覆蓋著陰影,然後雙拳握緊,慢慢的靠近他。

 

「我錯了……」守夜低著頭。

 

忽然,他覺得身體一輕,接著就被丟到柔軟的床上了,黑雨正色的看著他。

 

「你……已經準備好了吧?」黑雨淡淡的笑著。

 

「準備?」守夜困惑的看著她,黑雨拿著槍指著他的頭。

 

「妳……」守夜瞪大著眼,黑雨笑了出來。

 

「你要選擇哪條路呢,」黑雨把保險絲給拉開,「我的任務……本來是要殺死你的喔!」守夜感覺到有冷汗從額頭上流下。

 

「殺…我?」黑雨點頭。

 

「為什麼?」守夜的表情開始變的迷茫,雖然他跟黑雨才相處幾個月,但是黑雨就像他的家人般,他開始對她有種依賴。

 

「你叔叔委託我的啊,」黑雨慢慢的扣上板機,「不過,我改變心意了,因為我對你有興趣,所以才推翻他的委託,改成帶你去殺他。」槍抵住了守夜的額頭。

 

「所以……你是要選擇跟我一起摧毀這墮落的世界,還是拒絕我,然後去跟你的家人團聚?」守夜笑了出來,越笑越大聲。

 

「嗯?」黑雨把槍給收回,站了起來。

 

「我答應跟妳一起。」黑雨轉身離去,並且沒有回頭。

 

原來……她也是要殺我的人啊!世界上……果然是沒有什麼好人,全都是虛假的,哈、哈、哈!她留下我,只是因為覺得我有趣,我天真的以為她喜歡我,她把我當家人,而我竟然把她當家人,毀滅吧!我要把這個世界給毀滅,哈、哈、哈!

 

守夜再次哭了,這個哭,是他把心中僅存的溫暖給流逝了,只剩下漆黑,哭聲與笑聲混雜著,在這個房裡回盪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56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