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呼──今天真冷!」田島搓著雙手,然後看著窗外。

  「氣象預報說,今天下午氣溫會降低吧?」濱田停下手中的動作,看著三人的反應。

  「對啊!說不定會下雪耶。」田島的眼裡發出興奮的光芒,就像是在說「那就可以打雪仗了」。

  「會、會…下雪?」三橋沒辦法跟上田島的速度,還在努力消化前面的意思。

  「是嗎?我昨天沒有看預報。」泉淡淡的說,活像這件事與他無關似的。

  「啊!那也就是說,泉沒有帶手套之類的嗎?」濱田突然著急的問著全,後者只是看了他一眼。

  「你不需要擔心,今天沒有練習。」泉對著濱田笑了一下。「下午就可以回去了,除非……」

  「下雪吧!」田島高興的叫著。

  「下、下雪……」三橋附和著田島,也在一旁叫著。

  「……」泉走到田島那,然後把三橋給拉開。「這裡是教室,你不要跟那個傢伙一起鬧!」

  「欸?為什麼我是『傢伙』呀?」田島發出抗議的聲響,泉冷冷的看了一眼。

  「那就改叫『笨蛋』好了。」泉對著田島笑了一下,後者像是被攻擊一般,宣告戰敗。

  「泉,你剛剛要說什麼呀?」泉回到座位上後,濱田馬上好奇的問著。

  「就……反正那個不重要。」泉從書包中拿出一本書,然後看著濱田。「對了,你下午的考試準備好了嗎?」

  「這個──啊!我還有事。」濱田要站起來準備脫離現場,但是肩膀卻被某人給壓住。

  「也就是說,你根本沒有準備對吧?」泉對著濱田微笑,然後把書給攤開。「那就讓我好、好、的、幫、你、複、習、吧!」

  「欸!可以不要嗎?」濱田苦笑的看著全,後者思考了一下。

  「那你有兩個選擇,第一個就是這一年內不準跟我出去。」泉用手指比出了一,接著比出了二。「第二個就是你再被留級,然後變成我的學弟。」

  「可以選別的嗎?」濱田的嘴角不停的抽動著,他現在只想逃離開來。

  「你說呢?」泉燦笑的看著濱田,不過語氣卻跟表情完全不搭。

  「……我們來複習吧。」濱田默默地坐在座位上,活像是被某個不良少年勒索後,悲苦的蹲在某個角落哭泣的人。  

  「我看你乾脆留級好了。」泉用手托著臉頰,面無表情的看著濱田。

  「咦──泉!」濱田大聲的叫了出來。

  最後的午休時間是在泉不停的吐濱田的嘈,濱田偶爾抓住泉的頭──泉反擊回去──中度過的。

  噹!下課中聲響起,大家都紛紛的往別人的位置奔跑而去,當然那四個人也不例外的聚在某個人的位置上。

  「真、真…的越來越,冷了。」三橋吐了一口氣,看著窗外的景色越來越暗。

  「濱田,你沒問題嗎?」泉抓住濱田的手,抬頭看著他。

  「我?沒有事情啦。」濱田笑著轉動自己的手,試圖表示自己沒事。

  「下雪了耶!」田島高興的打開窗戶,並且把手伸到外頭。

  「還真的下雪了。」泉看了一下自己的手,然後搖著頭。「反正等等就下課了。」

  「泉?」濱田眨了眨眼,擔心的看著泉。

  「快點回到座位上,要上課了。」泉一說完,老師就開門走了進來。

  濱田趕緊回到座位上,並且不時的往泉的方向看去。很快的,屬於下課的鐘聲響起,每個人都飛快的拿起書包,並且離開了教室。

  「那我們去找花井他們喔。」田島對著泉跟濱田揮手,然後拉著三橋離開了教室。

  「明、明…天見。」三橋也跟著揮手,只是馬上就被拉了開來,並且消失在兩個人的視線之內。

  「泉,我們一起走吧。」濱田笑著走到泉的面前,後者書都放好後,抬起頭來看著他。

  「嗯。」只是簡單的答了一聲,泉看著窗外,雪明顯的有增大的趨勢。

  兩個人離開了學校,外面就像是被洗淨了一般,純白的雪覆蓋住街上所有事物,讓人看了有種舒服的感覺浮上心頭。雪漸漸的越來越密集,天色也已經暗到需要路燈才能照亮,兩個人腳步也逐漸的加快。

  「沒想到雪會下這麼大耶。」濱田笑著說,接著他悄悄的看了泉一眼。「泉?你的手會冷嗎?」

  「我?不會。」泉把手插到口袋裡,然後把頭偏向另一旁。

  忽然泉的手從口袋中被抓了出來,然後手掌處傳來熱熱的感覺。泉驚訝的往旁邊看,濱田正笑著握住他手,至於原本濱田手上所套的手套,已經被收到背包裡了。

  「濱田?」泉困惑的看著濱田,後者只是對他笑了一下,然後握的更緊。

  「對了,另一隻手就套上手套吧。」濱田把左手的手套套到了泉的左手,然後自己的右手也套著手套。「這樣兩隻手都溫暖啦。」  

  「你……」泉瞪大了雙眼,然後大聲的說:「是笨蛋嘛!」

  「啊?」濱田先是愣了一下,然後笑著拍了泉的頭。「我是因為怕你冷呀,畢竟手可是棒球選手的生命呢。」

  濱田的手被泉給拍掉了,但是隨即又被對方給抓緊,而且對方還用一種很倔將的表情看著自己,讓自己不知道現在應該要怎麼反應才好。

  「如果你有時間擔心我的話,那你應該多擔心你自己吧?」泉看著濱田,表情認真的說著。「只顧著擔心我,那你自己呢?」

  「我嗎?」濱田對泉比了一個拇指。「當然是沒問題呀。」

  泉先是把頭低下,然後手上的力道加大,這樣的舉動讓濱田原本稍微有點疼痛的手感覺更加的痛了,當然濱田此刻表情也很直接反應出現在的感覺。

  「你這樣還說沒關係?」泉抬起頭看著濱田,然後對他笑了。「你這個笨蛋。」

  泉拉著濱田,絲毫沒有顧慮對方是否跟得上自己,而濱田也趕緊加快腳步。

  「泉,走慢一點啦。」濱田笑著說,心裡充滿著愉悅。

  雪還是在下著,即使現在的氣溫讓人感覺到寒冷,但是兩個人之間還是溫暖的,而且這個溫暖,不管過了多久,也不會消逝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56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