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愛大家(掩

 

謝謝你們預定都有拿啦!超感謝的,這樣我就不用看到寄回來的東西裡面有預定的了(掩

 

是說,現場也賣出了7~8本(因為幫忙賣的人不記得XD),喔喔!那些人是誰,讓我抱一個(沒人要給你抱!

 

本來還以為15本都回存在那裡,然後就完整的被寄回來(掩

 

沒想到賣出去了!我寫的那麼混帳(掩,完全不知道在幹麻,文筆不知道搞什的本竟然買了!我愛你們(不要隨便愛

 

不過我想大家都是因為九月跟現實的圖吧!所以我也要感謝他們(噴

 

有看完的人有看到我的後記的話,是真的會有後續的(遠望

 

大概是校外歡樂本(吧,然後不會有其他人只有濱田跟泉兩個人(吧

 

反正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(打頭

 

有預定的人,看到我的簽名我很抱歉(掩,我字好醜呀!簽下去我就在想......怎麼辦,籤的好醜(掩

會不會被大家打(???),可惡我好怕。

 

然後是寄本子的時間超晚的(面暗,整個超怕沒寄到,然後被預定的人快樂的追殺(不對吧!

 

我的運氣真的超倒楣的啦!老闆很晚才給我,竟然是彩色印表機壞掉.....我的運氣也太好了吧!(噴淚

 

 

 

(然後沒了)(接著這篇會完整貼到天空(去死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56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