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吻

如果這能讓你的不在痛,我願為你做這件事。



『不知道這股刺痛,會不會消失?』
  
『……會吧?』
  
『沒消失也沒辦法,這只是一點痛而已。』
  
『……你為什麼……要這麼想呢……不能忘記嗎?』




    「突然變的好冷喔。」田島搓了搓手掌,看著窗外。「欸!竟然下雪了耶。」
  
    「應、應該不會,下…很大吧?」三橋也跟著看向窗外,頗為擔憂的說著。
  
    「搞不好等等突然變成暴風雪,然後就不能回家了耶。」田島笑嘻嘻地說著,臉上的表情明顯在說反正不要回家不就好了。
  
    「……你欠揍嗎?」泉抓住田島的頭,用著燦爛無比的笑容看著田島。
  
    「呃……開玩笑的而已,而且變大的話,就不能練習了。」田島掙脫開泉的手,小聲的抱怨著泉真沒意思。
  
    「嗯?」泉皺著眉,雙眼直盯著田島。
  
    「沒事……三橋我們去找花井他們吧!」田島迅速的抓住三橋,並且跑離了教室,只留下泉一個留在教室裡。
  
    「原來……是因為要下雪,所以今天才特別冷呀。」泉看著沒人坐著的座位,輕輕的嘆了一口氣。
 
   是因為天氣的驟變才沒來嗎?還是因為某些事情呢?應該是前者的機率比較高吧。泉的手滑過了桌子,內心暗自罵了幾句話後,決定等等下課就去那,然後在好好的訓他幾句。
 
   「不過……要上課了,那兩個人怎麼還沒回來呀?」泉看了一下手機上的時間,距離上課的鐘響大概只剩下兩三分鐘而已。
 
   「泉……」田島急忙的衝進教室,後頭跟著快喘不過氣的三橋。
 
   「原來你還記得要回來呀?我還以為你『騷擾』花井太高興了,所以忘記要回來呢。」泉淡淡的說著,像是沒有什麼大不了的,但在某一個人的耳裡卻殺傷力十足。

  「我覺得總有一天會被你幹掉。」田島小聲的說著,讓後者再次抓住他的頭。

  「喔?那我可以現在幹掉你呀!」用力,然後往頭頂那擠捏下去。

  「啊──」田島慘叫了出來,不過泉不理會他,反而笑的越發燦爛。

  「泉,那、那個…今天下午,不用練習。」三橋慌忙的在旁說著,因為他發現田島好像快痛到暈倒了。

  「喔?既然這樣就早說嘛。」泉放開抓住田島的手,後者腳步虛浮的把手放在桌上支撐著身體。

  「是你……」泉瞥了田島一眼,田島決定還是閉嘴不講的好。

  「為什麼突然不練習?雪應該沒有很大才是。」泉困惑的看著眼前的兩人。

  「喔,因為新聞好像說晚上雪會變的很大,為了安全今天就不練習了。」田島的回答完後,鐘聲剛好也響起。

  每個人都回到座位上等著老師來,不過泉回到座位上後,雖然很想專心的上課,但是一想到某件事就沒辦法靜下心來……那個笨蛋!

  很快的到了放學時間,學生紛紛的離開教室,深怕等等因為雪下太大而被困在學校,就連田島跟三橋也都匆匆的離開──只是田島粘著花井,三橋被阿部抓走──到最後教室裡只剩下泉一個人。

  慢慢走就好了吧?反正自己都打算不回家了,隔天也是假日……那就沒差了。到了校門口後,泉抬頭看著從雲上降下的雪,眉間微微的鎖著,自己果然不該慢慢的走,等等會不會被埋在外面呀?
  


  叮咚──濱田勉強的從床上爬起,說真的他這樣爬起來,就感覺到自己好像痛的快死了,但是這個鈴聲不僅按的長,而且還連續按著……如果在多加一項痛的地方,那大概就是頭痛吧?

  「來了。」濱田有氣無力的說著,然後伸手打開了門。「欸?泉!」

  「……我像鬼嗎?」泉對濱田翻了一個白眼,看到自己有必要驚訝成這樣嗎?

  「哈……當然不像,我怎麼可能覺得泉像鬼呢?」濱田乾笑了一下,自己完全沒料到泉突然會到他家來。

  「那讓我進去吧,反正也回不了家了。」泉走進屋內,看了一下濱田的床,然後再回頭看他。

  「為什麼?」濱田把門關上,不解的看著泉。

  「新聞說雪會越下越大。」泉走到衣櫃旁。「對了,我上次帶了衣服還放在你這吧?」

  「呃……還在,可是都是夏季的衣服。」濱田看泉把衣服拿出來後,連忙的說:「不行啦,換夏季的衣服會感冒的!」

  「難道你的衣服要借我呀?」泉白了濱田一眼,走到浴室裡。「反正只要棉被夠暖就好了,對了……」

  「啊?」濱田看著泉走到他面前,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。

  「我不是記得你有冬季的棉被?快點去拿出來吧,晚上會很冷。」講完後泉再度走進浴室,然後烙下狠話:「你敢偷看……你知道的。」

  「我不會偷看!我去拿棉被。」濱田覺得偷看的話,應該死一百次都不夠,雖然兩個人已經進展到後面了,但是泉還是會堤防自己……我有那麼恐怖嗎?

  濱田把棉被用好後,泉也剛好洗完走了出來,他看了一眼濱田後,輕輕的嘆了一口氣。如果沒來的話,是不是要痛死自己才甘願呀?

  「好了,那我睡地板喔!」濱田把被換掉的棉被鋪在地上,但是泉卻抓住了他的手。

  「一起睡吧,要是你感冒就糟了。」泉認真的看著濱田,讓後者笑了一下。

  「你確定嗎?搞不好我會『壓』泉喔。」濱田笑著說,但有種痛卻從手竄到腦部在擴散到全身。

  「放心,我會先踹你的肚子,然後在固定住你的脖子。」泉說的像是家常便飯般,讓濱田不知道自己該哭還是該笑。

  「泉真狠心。」濱田乾笑了幾聲,惹來後者的一瞪。

  「因為這樣才對付的了你。」泉平淡的說著,彷彿這句話只是在陳述一件事實罷了。

  「喝。」濱田想要搔頭,但這才發現自己的手仍然被對方給緊抓著。

  「為什麼……要自己忍著?」泉的語氣突然轉變,頭也低著。

  「嗯?」濱田不解的看著泉,後者抬起頭,眼裡的情緒充滿了複雜。

  「你為什麼,都要自己忍受這些痛呢?」泉的聲音很細小,像是在虛無飄渺的地方般。

  「什麼痛?」濱田想要笑著,但是泉用力的握住他的手,讓他的臉上洩出一些痛苦的神色,沒辦法保持著笑容。

  「每個人都知道,只要天氣驟變你手的舊傷就會痛。」泉再度把頭低下,讓人看不清他的神情。「但你卻都默默的承受著,難道告訴別人,你就覺得是麻煩人家嘛!」

  「泉……」濱田看著泉,內心覺得有一種痛──心痛。

  「如果你以為不告訴別人那就是對別人好,那我告訴你……」泉抬頭直視著濱田的雙眼。「你根本就是在傷那些擔心你的人!」

  「可是說了也沒用呀,只是讓別人更擔心而已。」濱田伸手摸了泉的頭,但是後者拍掉了手。

  「那就不能讓人關心你嘛!」泉把頭偏向一旁,用手擦拭著眼。「只是一個人承受這種痛,為什麼就不讓人一起分擔?自己這樣,讓人看到了反而更痛呀!」

  「對不起。」濱田淡淡的笑了出來,手輕輕的摸著泉的頭。

  「笨、笨蛋……」泉想要止住淚,但卻還是無法停下。

  「我以後不會再讓泉擔心了……啊!雖然以前好像就說過了。」濱田搔了搔頭,這句話一出口,泉突然僵住。

  「所以……你還是會不遵守嗎?」泉輕聲的問,讓後者整個停頓住。

  呃……如果跟他說,因為我還是不想讓泉擔心,所以還是不會講的話,會不會等等就遭到什麼恐怖的攻擊呀……照以往的情形來看,答案是肯定的。

  「嗯。」濱田勉強的從喉中擠出聲音,這個時候還是敷衍了事吧?

  突然間,濱田感覺到唇上有股溫熱的氣息,雙眼不自覺的瞪大了起來──泉竟然主動的吻自己啊!而且還是那種深深的吻!天呀!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!

  「哈……就這樣,如果你敢在讓我擔心,我會讓你死的很慘的。」說完後,泉就躺到床上,然後蓋上棉被。

  「嗚,這樣會讓我不小心就那樣的啦!」濱田也跟著躺到床上,然後哀嚎的叫了一聲。

  「喔?」泉轉頭看著濱田,對他燦了的笑了一下。「如果你敢對我做什麼事情,我一定會好好的『對待』你的喔!」

  「呃……」濱田吞了一口口水,表情委屈的看著泉。

  「那就這樣,晚安!」泉說完後,轉向另一旁然後進入夢鄉。

  等等啦!這樣自己怎麼睡啦!根本睡不著了好嘛!嗚──泉!你這根本就是另類的虐待呀!要我忍不住不對你怎樣,你根本在考驗我啦,可是如果做了那種事,等等自己的下場應該會很悽慘。

  濱田想到泉會怎麼對付他,忍不住笑了一聲,他感覺到自己手上的傷好像不痛了,反而是有種暖暖的感覺在心裡,所以……謝謝你,泉。





後記:
大家好,我是最近加入潛水行列的幻想(掩。
好久沒有發文了呢(遠目,這篇文章寫的有點亂啦(噴
可以算是拼拼湊湊誕生的產物吧(欸?)
而且我發現我的跟其他人發的好像閃光非常微弱(掩面)
反而有點悲傷的情緒在裡面(嘎?)
反正就這樣(喂)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by幻想☆自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56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